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郭姿蘭 - 教務 | 2022-06-10 | 點閱數: 53

說明:
一、本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為推動客家語言,深耕客家文化,開辦「111 年臺南市客家兒童合唱班」,藉以建立孩童客家文化記憶與根基,培養才藝能力及藝術鑑賞,傳遞客家之美。
二、招生日期至 111 年 6 月 30 日止,詳細資訊請參考招生簡章及師資介紹,或至該會官網( https://web.tainan.gov.tw/hakka/)查詢,或洽該會文教推廣科薛先生( 06-2991111 分機 8221 )及蕭小姐( 06-2990245 )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1時16分
102 輕度污染
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,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
兒童、老年人及心臟病、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、高強度的戶外鍛鍊

成語隨時背

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
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,令人坐立難安。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。與「如坐針氈」義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