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公告 陳俊豪 - 學務 | 2018-09-19 | 點閱數: 667

依據教育部公布之「因應新型流感高級中等以下學校、幼稚園、補習班開學後防治及停課建議」,本校六年甲班已達停課建議標準,經校方召集因應小組研議相關措施,決議如下:

一、因應疫情

本校六年甲班,依據辦法該班停課觀察(停課日自 9 月 20 日 至 9 月 24 日 止);預計於 9 月 25 日(星期二)復課。復課日若仍有症狀者,請持續在家自主健康管理,至症狀解除後 24 小時,再返校上課。

二、配套措施

         ( 1)通知該班各家長,配合因應。

( 2)停課以全班學生在家休息為原則,並做好自我健康管理(每日測量體溫、睡眠充足、多喝水、勤洗手,注意是否有不適症狀,並儘量避免至公共場所);患者則應至症狀解除後 24小時返校上課。

( 3)停課期間學生依教師為其規劃之居家學習進度學習外,亦可利用網路資源線上學習。

( 4)停課期間請導師每日追蹤了解個案復原情形;導師每日應與學生保持聯繫,以了解學生身心健康及居家學習情形。

 ( 5)有關補課事宜,請注意下方補課原則。

        ( 6)學校持續加強疫情監控及全校衛教宣導及消毒清潔工作。

        ( 7)依規定通報新化區衛生所、教育局、校安中心。

        ( 8)停課期間班級相關訊息公佈於學校網頁或電話聯絡。

三、相關聯繫電話

 (1) 教導處: 5901445 轉 12 。

 (2) 老師:蔡老師 5901445 轉 26 。

 (3) 校護:5901445 轉 27 。

 

四、補課原則

( 1)補課時間:待校方討論後決定

( 2)為維護學生學習權益,請注意補課時間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成語隨時背

ㄐㄧ ˊ ㄐㄧ ˊ ㄧㄥ ˊ ㄧㄥ ˊ
汲汲,勤求不息;營營,追逐求取。形容人急切地奔馳追逐,以求取功名利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