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轉知 陳俊豪 - 學務 | 2024-04-17 | 點閱數: 18

說明:

一、 依據臺南市政府水利局 113 年 4 月 15 日南市水行字第 1130523436 號函辦理。

二、 為提升學生對節水和水資源保育的關注,辦理「113 年度節水及水資源保育創意競賽」,透過「節水行動」、「水資源再利用」及「水資源保育」三大主題進行競賽,以鼓勵學生提出創新、具宣導性並實際可行的方案,發揮學生的創造力與想像力,提升對於節水行動的觀念與實踐。隨函檢附更正活動簡章。

三、 檢附「節水及水資源保育創意競賽」計畫一份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08時13分
61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ㄉㄨㄥ      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
效,仿效;顰,皺眉。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,胡亂模仿,結果適得其反。「邯鄲學步」、「畫虎類犬」義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