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轉知 陳俊豪 - 學務 | 2023-06-02 | 點閱數: 31

說明:

一、依據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112 年 5 月 31 日公務電子郵件辦理。

二、旨揭講座將提供網路交友的正確觀念,如何調節因網路交友產生的情緒。

三、旨揭課程時間: 112 年 6 月 10 日(六)am9:00-12:00

四、旨揭課程報名方式:https://forms.gle/qKRtkQYm3tA2Ytjb6

四、檢附課程海報 1 份,如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該衛生局吳小姐,(06)7003627*204 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3時12分
6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
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,令人坐立難安。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。與「如坐針氈」義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