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轉知 陳俊豪 - 學務 | 2021-11-16 | 點閱數: 187

一、為鼓勵繪畫愛好者探索安定不同視角之美,透過寫生比賽詮釋不同視野的安定人文故事,希冀擴大行銷安定,落實教育文化理念,讓生活美學觀念深入每個家庭及校園內。
二、比賽資訊如下:
(一)報名時間:個人報名即日起至 110 年 12 月 5 日;團體報名須於比賽前五日(11 月 30 日 16 時止)報名。
(二)比賽時間: 110 年 12 月 5 日 09:00-16:00 。
(三)收件地點:比賽時間至臺南市安定區公所領取比賽畫紙,完成作品後當日 16 時前繳回作品即可獲得參加獎 1 份。
(四)比賽主題:自選與安定區相關題材,具代表性尤佳,且不得有違公序良俗,(主題呈現: 40%;整體視覺效果: 40%;創意表現: 20%)。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0時15分
8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ㄐㄧㄝ ˊ ㄈㄥ    ㄇㄨ ˋ ˇ
櫛,梳理頭髮;沐,洗頭;以風梳髮,以雨洗頭;形容不避風雨,奔波勞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