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周文鳳 - 教導 | 2022-05-24 | 點閱數: 68

各位師長、家長好,本校緊急通告,說明如下:

  • 依據: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-19確診或師生匡列之處理 SOP
  • 停課班級:該生所在班級
  • 停課事由:本校 1名學生的同住家人,於 111年 5 月 22 日為確診病例,依教育局指示,該學生須停課 3+4 日。
  • 停課日期: 111年 5月 22-28 日
  • 復課日期:111年 5月 29 日起復課。
  • 停課說明:
  1. 停課期間「停課不停學」,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需進行隔離外,均須正常上班,故請老師依照原訂課程,以「線上同步」或「自主學習」等方式進行學習。線上教學屬正式課程,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。
  2. 本校已彙整並建置線上學習課程(校網首頁左上方「停課不停學專區」),提供學習資源管道與平台,請同學配合老師指示、妥善運用,家長亦能透過平台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。
  3. 呼籲大家,停課期間務必避免不必要的外出,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地方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盡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學校,停課期間造成大家的不便,請海涵,也感謝大家共體時艱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9時07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ㄕㄥ    ㄌㄧㄥ ˊ ㄊㄨ ˊ ㄊㄢ ˋ
生靈,百姓;塗,泥濘;炭,炭火。塗炭指像陷入水深火熱之中,處境痛苦。形容老百姓的處境極為艱難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