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周文鳳 - 教導 | 2022-05-20 | 點閱數: 75

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本校配合台南市政府發布規定將自 5月 23日(星期一)至 29 日(星期五)停止到校上課,改採居家線上學習。停止到校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,亦不列入出勤紀錄。

以下有幾點事項,需要家長們協助配合:

一、請各班級學生依照課表上課,第一節課為 8:30開始,因為考慮孩子們的視

    力問題,所以一節課以 20-30分鐘為限,盡量不超過 30分鐘。每節上課時間

    第一節 8:30    第二節9:20      第三節 10:00   第四節 11:10    

    第五節 13:30   第六節14:20      第七節 15:10

二、低年級以國語、數學兩科以線上教學為主, 3-6年級以國語、數學、自然、

    社會、英語五科以線上教學為主。

三、各班級的科任課,若是科任老師要跟學生們做互動式線上教學,也請各班

    級學生配合進入班級會議參與上課,若不便參與科任線上教學的學生,可

    選擇在雲端資料夾點選該科錄影資料。

四、請各班導師利用週末再次讓孩子做登入測試,確認每位學生都會進入會議

    室上課,這樣下週 5/23-5/29才能順利按時上課。   

五、家長如無法照顧其子女或其他原因,學校可提供基本照顧讓學生到校學習。

    各班級若有需要到校的學生,請自行連絡各班級老師,以便做人數統計。

     若需要到校學生,請家長幫忙每天準備 80元的便當費。

六、 5/23-5/29的午餐費會統一時間退費給每位學生,屆時會再告知家長。

七、居家線上學習期間,若學生或同住親友確診,請向學務組通報,以利掌握

    學校疫情。

八、請各班級學生妥善保管帶回家的課本、習作及相關作業簿,勿將丟棄及毀損。

九、若家長有急需要至校,請於校門口用對講機與校內人員聯繫。

防疫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,請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。

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校連絡,連絡窗口:

1、防疫事項:教導處,電話: 5901445分機 71

2、課程事項:教導處,電話: 5901445分機 73

3、學生輔導: 教導處,電話: 5901445分機 74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口埤實驗小學 111.05.20敬啟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3時18分
70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ㄉㄨㄥ      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
效,仿效;顰,皺眉。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,胡亂模仿,結果適得其反。「邯鄲學步」、「畫虎類犬」義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