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周文鳳 - 教導 | 2022-05-18 | 點閱數: 71

各位師長、家長好。本校緊急公告,說明如下:
一、依據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-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(5/8 起新制)
二、停課班級: 一甲
三、停課事由:該班一位學生於 111 年 5 月 18 日通知快篩檢測為陽性。
四、停課日期: 111 年 5 月 18 日 ~5 月 20 日,共三天。
五、復課日期: 班級 5/23(一)復課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6時13分
7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
駑,劣馬;駕,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。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;劣馬雖慢,只要堅持不懈,也能跑很遠的路程。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,也能有所成就。同「跬步千里」、「勤能補拙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