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宣導 羅志圳 - 總務 | 2020-07-01 | 點閱數: 389

一、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(以下簡稱人事行政總處) 109 年 6 月 24 日總處培字第 1090035758 號書函辦理。
二、行政院為振興經濟、刺激消費,推出三倍券,採紙本與數位方式併行,計有電子票證、行動支付、信用卡及紙本券等 4 種。為鼓勵公務機關同仁選用數位三倍券,以減少紙本券排隊人潮並兼顧環保,人事行政總處業請交通部觀光局協調國旅卡 4 家發卡機構參加上開三倍券方案並提供相關優惠。
三、旨揭優惠措施將登載於國旅卡網站( https://travel.nccc.com.tw//chinese/)之「最新消息」,如對優惠措施內容有任何疑義,請向各該發卡機構洽詢;另檢附國旅卡結合三倍券流程說明供參,有關三倍券消費累計方式及滿額回饋之發放等相關資訊,亦可至「振興三倍券官方網站( https://3000.gov.tw/)」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( https://www.moeasmea.gov.tw/)網站「振興三倍劵專區」查詢瞭解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5時11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ㄔㄜ   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
車像流水,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。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。與「川流不息」、「熙來攘往」、「絡繹不絕」義近。(川流不息: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,比喻來往行人、車馬很多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