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轉知 羅志圳 - 總務 | 2021-01-09 | 點閱數: 495

【110 年度大善化區分會活動—科普之旅】
這是讓您的生活融入考古、科學的知識與觀念的好機會!快來報名參加大善化區科普之旅。
1.活動日期: 110 年 1 月 17 日(日)。
2.活動地點:樹谷生活科學館(臺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 12 號)
3.參加對象: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全體會員及其眷屬,活動上限 60 人。(大善化區分會會員第一優先、若有剩餘名額開放給其它分區會員)
4.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 110 年 1 月 12 日(二)前逕填妥 GOOGLE 報名表單
5.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88PeHBgWerRuJvEJ7
◎最高參加人次 60 名,依優先條件及報名順序錄取。
◎報名截止後,會在工會網站公告錄取名單並通知繳費(會員免費,一位會員最多可帶兩位眷屬,第一位眷屬免費,第二位眷屬收費標準 200 元,當日報到時繳交)

 

活動流程表

 

時間

活動內容

備註

08:30-09:00

報到-活動說明

樹谷生活科學館大門口

09:00-11:00

生活考古科學大冒險

◎常設展參觀

◎探索體驗活動(五選三)

樹谷生活科學館館內

11:00-12:00

動物餵食接觸體驗

樹谷農場

12:00~

快樂賦歸

領取餐盒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09時13分
7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ㄅㄧㄢ    ㄅㄧ ˋ ㄖㄨ ˋ ㄌㄧ ˇ
鞭,鞭策;辟,透徹。鞭策剖析到最深層,指做學問自我督策,深入精微研究。後多以之形容言辭或文章說理深刻、透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