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4
:::
公告 吳珮綺 - 教導 | 2018-08-30 | 點閱數: 873

 臺南市新化區口埤實驗小學推動教育部 107年度教育優先區計畫

親職教育活動實施計畫

 

親愛的口埤家長們您好:

     本學期我們即將辦理親職講座,千萬別錯過這次精采講座喔!因為這一次,我們邀請了北部有名的親職教育講師—澤爸,他同時也是親子天下特約專欄作家,幫助現代忙碌的爸媽緩解速效教養焦慮,改掉脫口而出、用罵表達關心、因心急而命令的說話習慣,以情理兼具的溝通方式,建立一輩子聊不停的親子關係。

 

主講人:魏瑋志(澤爸)

講  題:職場父母與孩子的溝通術

時  間: 107年 9月 7 日(星期五)   晚上 6 : 30~8 : 30

地  點:口埤實小後棟二樓視聽教室

 

     著  作:

1.世界愈快,對孩子說話要愈慢:澤爸42個慢溝通提案,幫媽戒掉情緒恐嚇式的快教養

2.讓孩子在情緒裡學會愛:陪他經歷喜怒哀樂,說出真感受

3.陪伴你的力量:澤爸的親子日記,理解與陪伴是維繫幸福家庭的不二法門

    報名注意事項

  1. 本次報名方式採 google表單報名,請掃 e 連接網址(https://goo.gl/forms/9UBzucTPMQLlaDky2)到表單報名。
  2. 本校先開放校內家長報名,時間至 9/2止, 9/3 會開放給新化區其他學校報名。
  3. 本校視聽教室座位有限,會依報名順序錄取前 80名。 9/6 將公佈錄取名單於本校網頁公告區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快速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Shan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
68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ㄕㄣ ˋ ㄓㄨㄥ    ㄓㄨㄟ    ㄩㄢ ˇ
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,虔誠的追念祖先。指人不忘本,是重視孝道的用語。